暂时性断网

东三省非主流毒唯希望东北永远年轻永远牛逼。洁癖晚期。

【辽C】鞍山人设

鞍山市   辽C   


钢都     玉都


奥运冠军城,中国钢铁工业摇篮。


辽宁省老好人,辽宁省省心人。



当过直辖市。


本溪:我也当过。

鞍山:嗯嗯

抚顺:我也。

大连:我也。

沈阳:同。

鞍山:…栓Q各位捧场。



185高大黑皮圆寸硬汉。

最满意自己的肱二头肌和背肌。



喜欢穿黑色背心,脖子上挂着玉佩,工装裤马丁靴,像极了时髦的工人。



对炼钢炉爱得深沉,一线炼钢。



有时候会看着夕阳下的钢厂和日出下的钢厂出神。



千山代言人,千山激推人。




爱南果梨爱到要死要活。

被强制戒烟以后改叼棒棒糖。

质问为什么没有南果梨味儿的棒棒糖。




当过全国顶流明星,指鞍钢。




爱好打拳击,参加过+91公斤级比赛。



曾经被丹东评价:

虽然他拿走了我的岫岩他该死,但是坐在台边缠手的样子真他妈帅。




会和沈阳约拳击馆。


然后会看到大连给沈阳拿毛巾。

会看到大连给沈阳拿水。

会听到大连说:“沈阳干掉他。”


鞍山:谢邀又他妈不是你俩干仗的时候了呗。

鞍山:什么时候赔老子上次被飞来圆珠笔干碎的手机屏。





乒乓球牛逼到爆炸。



就喜欢上公园找老大爷打乒乓球。

鞍山:妈呀高手在民间呐。


见人就问:

你知道马龙吗?鞍山的。




爱带着腾鳌温泉草莓去找丹东吃草莓。

鞍山:东,我带了草莓。

丹东:我今天想吃蚬子不想吃草莓。

鞍山:不行你今天必须吃草莓,快给我尝尝你的草莓。

丹东:…吃,吃他妈的,你今天不吃完出不去这个门。




爱去找营口泡温泉。

鞍山:说实话,我的温泉也不错。

营口:不乐呆滚。

鞍山:(老实巴交)




本溪见到他会因为种种原因吞咽口水。

本溪:打…篮球吗?

鞍山:来呗,你又不出家了?

本溪:我啥前儿出家了!

鞍山:哈哈!


辽宁本钢不用说,家喻户晓。

沈阳军区沈部男篮,驻地鞍山。

后被广厦收购,成为CBA广厦男篮。




会讲评书。

经常有空就和营口和本溪讲评书。

营口:我讲三国演义,自桃园三结义以来…

鞍山:杨家将。

本溪:那我也说杨家将。

沈阳:我没空,你们忙着。




就喜欢和朝阳和锦州一起踩高跷。

经常交流踩高跷心得。


朝阳:好小子,深得我这颗老心。



组建了关外高跷联盟。



半城钢铁半城山 · 鞍山


评论(15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