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性断网

东三省非主流毒唯希望东北永远年轻永远牛逼。洁癖晚期。

东三一些设定(21世纪)

我真不会写人设…我只会写破文。

以后再加别的吧。


*我是3p无差人,东三省极致端水人。

*文风倾向于现实向。

*文中基本不掺杂个人主观想法以及时事政治看法。

*写文目的是消除偏见以及刻板印象,掺杂一些文化。

*有为言论负责的自理能力。

*但是我能嗑到死…妈的他们仨太好嗑了我真的谢。

(笑死,他们给的太多了。)



昂,我黑龙江的。

生是黑龙江省的人死是黑龙江省的鬼。

对我黑哥爱得深沉。



北国好风光,尽在黑龙江!

黑龙江欢迎您!



正常年龄顺序:辽宁>吉林>黑龙江



辽宁:


* 

仪表不凡,西装革履,贼啦帅气。时常流露些许不羁。剑眉桃花眼,看上去可能看个破笤帚旮沓都深情,但其实生人勿近。


185,对黑龙江比他高一厘米耿耿于怀。


平时在家就是微分碎盖。

工作时间就自己吹个雅痞背头

头发短一点就二八侧背,长一点就三七侧背。


潮男,爱买衣服,fashion辽,

热衷游戏:《奇迹吉林》《闪耀龙江》。



辽宁:吉林我给你买衣服了。

吉林:你不刚买——

黑龙江:你买的丑。

辽宁:啥就丑?不打招呼跟我撞衫的人没资格说话。



*性格:城府很深戒心较强的沙雕时尚霸总


成熟沉稳,行动能力极强。

人中豪杰商场精英。

崩的比较紧,太多眼睛盯着他了。

容易疲惫,定期放空。

需要进行一些放纵型控制欲释放情绪。

喜欢掐吉林的脸,喜欢揉黑龙江的头。


沙雕辽往往只会出现在黑吉身边。


洁癖。


爱好练钢打铁,种水果捞海鲜,打商战斗智斗勇。

(多了,辽宁有的东西他都爱好)


消失过。





吉林


吉·最好看的大美人·林。

吉·小老虎·林


有一双清澈明亮的杏眼,平时看着就单纯无辜超级温柔,笑起来会眉眼弯弯。


微分气垫烫,换发型会比较勤,发型潮人。


181,重要场合会垫内增高,其实没差多少但一定要跟那俩一边高。


武力值MAX


吉林:(笑)(上手)

黑龙江:救命啊!

辽宁:家暴啊!

路人:…造谣犯法。



*性格:可爱温柔暴力挂的暴躁粘人大魔王


抗压小能手,极其善良但较为容易emo,后来学会了自己调整,调整方式为胡乱扑腾折腾黑辽。


穿辽宁买的衣服。


喜欢挂在黑辽身上。


爱好唱歌跳舞,造车飙车,用药材泡酒,喝宏宝莱,跑山,跟长春泡实验室。好鸟悄整活。是个逗比。

(多了,吉林有的东西他都爱好。)


热爱动物并且致力于在家养点儿啥。


其实很讨厌疼。(看文仔细的应该经常能看到)




黑龙江


大眼睛高鼻梁。是个寸头我应该总提…检验一个帅哥的标准就是剃寸头,我黑哥绝对妥妥帅小伙。


笑死,我给我黑哥经常用的形容词就是浓眉大眼。这真的就是我日常生活中的最高赞美。


但是没有他俩哥那么吸人眼球,会隐隐于市,属于耐看那伙的。


186,比辽宁高一厘米就是骄傲。


*性格:邻家平和深沉农民老艺术家


敏感乐观小腹黑,多才浪漫大暖男,是比较容易生病的那个,所以热爱健身。是个喜剧人。


地种多了,不乐意吃饭。但不耽误他做饭好吃和乐意下厨。


有一套自己的审美体系,通常嫌弃辽宁的审美,但十分巧妙会跟他撞,索性口不对心穿辽宁买的衣服。特别能惯着他俩哥。


爱好钓江鱼,智慧种地,护林,滑雪,对高科技感兴趣的要死,偶尔打打铁,上网寻找最新的转型消息,开导emo城市。

(多了,黑龙江有的东西他都爱好。)


带点忧郁但不多,极其强烈的向生欲望。


对种地情感复杂,又爱又恨。





总体附加:


*同频共振。(一些大方向思维方式)

*吉林辽宁对各种车爱的深沉(大概因为一汽和华晨),黑龙江表示都行他不挑。

*一度强压濒临崩溃,摸爬滚打相互救赎。

*他们始终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哒。

*会在互联网上和唱衰东北的各路人马(包括东北人)死磕。




————

会发生的一些场景:



辽宁:我动不了了。

黑龙江:你最好有个恰当的理由。

吉林:说吧说吧又咋了。

辽宁:我腿毛疼。

黑&吉:…死。

辽宁:腿毛折了。

黑龙江:来,吉林你按住他,我给他都拔了。(假的)

吉林:漂亮。(假的)



————


吉林:这踏板是干嘛的来着。(指钢琴)

黑龙江:离合,油门,刹车。

辽宁:错了错了,离合,刹车,油门。

吉林:我真的谢。


————

路人:东北人是不是都会唱二人转?


吉林:……

辽宁:……

黑龙江:……


黑龙江:哦。


吉林: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,二人转是两个人的活儿,下面有请我的搭档闪亮登场。


辽宁:来啦啊,来了。现场的观众都很热情,今天小哥俩卖卖力气给大家伙来段儿小帽。


黑龙江:正月也是里儿呀,正月里初三四儿啊……


吉林:一唱裙钗女儿啊,唱滴是崔莺莺…


辽宁:那怎么还窜曲儿了呢?


黑龙江:莺莺想张生…





白山松水,豪爽吉林,吉林欢迎您!

不虚此行,乐游辽宁,辽宁欢迎您!
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2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